Friday, July 14, 2006

:: 混淆的心情 ::

我以为没有你的日子,我一样可以过的很好。但是我错了, 那天无意见到你,竟让你在我心里勾起了种种情感。我以为我再也不要这段感情,可那天相遇后的我,发觉事情并不如此。

那天后,我不时有内疚感困扰我。我觉得你并不应得我给你那种冷漠的待遇,你并没有做错什么。我想我还不清楚我人生情感方面要得到底是什么。我想无论在我生活其他方面到底如何成功,假若我无法在我人生的每方面都取得平衡,那么我想我也无法获得快乐。

很想能够再次见到你, 向你道歉, 告诉你那天的冷漠待遇到底是怎么一回事。现在的我每晚都盼望,每晚都在祈祷,盼哪一天我能够在见到你,向你解释清楚。

***********
9:37 AM
***********

About Me
紫娟



My Friends
Friend
Friend
Friend
Friend
Friend

Credits
Blogger
Blogskins
Soup-Faerie
indicolite07
Copyright© 2005





Chatter

Powered by TagBoard Message Board
Name

URL or Email

Messages(smilies)

Recent
五月二十七日
我与你的生活日记(2)
我与你的生活日记(1)
你爱我有多深?
想你,就在今夜。。

Archive
May 2006
July 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