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 五月二十七日 ::
我做了一个很奇怪的梦。 梦里的我在一片白雾中茫然的走,根本无法知道我到底在何处,我到底要到哪里去。 我也不知我到底走了多久, 也不知我走了多远,只知道我走到很累, 很想早点找出出路, 走出这片白茫茫的雾。
我虽然很累,但我知道我不能停下来休息,因为我害怕当我停下来后,我就不再有恒力走出这白雾,永远被困在白雾中。这无边无际的白雾,使我自觉迷失了方向,在也无法分清东南西北, 也开始怀疑我自己是否有能力走出这片白雾。
偶尔,我似乎见到有一个宽大肩膀的背影,遥在我眼前。可是无论我如何加快脚步,我如何向那背影追去,我还是无法追上他。当我见到那背影时,我心中忽然点燃了一盏希望的灯。不知如何,潜意识上我知道那背影是带离我离开白雾的希望。眼看那背影渐渐地离我越来越远,我心中一急,叫道:“喂!等等我!喂!等等我!别丢下我在这儿!” 可是无论我如何怎么喊,那身影还是没有慢下来,或是停下来的可能性。逐渐的,我失去他的身影。
当我失去他身影时,我的泪水不禁脱眶而出。“为何他不停下来?为何他将我丢下?”我脚步几乎因我希望的毁灭而停下来。
也是在那时,我惊醒过来,身上的睡衣全都因我冷汗而被浸湿。这梦到底想告诉我些什么讯息呢?
9:23 PM
***********
My Friends
Friend
Friend
Friend
Friend
Friend
Credits
Blogger
Blogskins
Soup-Faerie
indicolite07
Copyright© 2005